【日本】富士山資料館-卡其卡其山-淺草寺-DiverCity Tokyo Plaza台場-千葉CANDEO飯店

有了前一天被太陽照醒的經驗
我跟我媽這次很聰明,窗簾有拉起來

早上我還在賴床時,我媽拉開窗簾忍不住叫我趕快起床過去看
原來,我們這飯店有絕景阿!






這就是房間窗戶拍的(還可以看到窗戶上的髒點呢)
而且這幾天天氣超好,富士山姐姐好清楚喔被我看透了(色)

趕緊吃完早餐後當然要衝出去湖邊拍幾張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第一站是去富士山資料館看介紹影片
因為一大早只有我們這群遊客,所以就放中文版囉,看的很懂!
原來富士山是由好幾個火山演變成的
這可以當立志故事嗎?
父母可以對小孩說:「只有一座火山不夠美,要每個火山都出力才能辦法變成漂亮的富士山喔!

看完影片後還有一點時間可以逛逛
譬如各種天氣的富士山,或是富士山上的植物
可是團員們好像興趣缺缺都提早上車了(驚!)
我和我弟只好放棄觀看資料,趕緊跑去紀念品店買明信片

富士山資料館真的有很多非常美麗的明信片
這次決定要買東西了,我很認真緊張的拿著日幣準備付費
結果店員說:「要幫妳寄給別人嗎?」(字正腔圓的北京腔)
(傻住)我:「阿..不用,我留著」
店員:「那我幫妳包起來,找你兩百五」(超中文講法,她真的講兩百五)
可見大陸觀光客多厲害,讓觀光地區的日本人都學會講中文了
昨天的大室山纜車,工作人員也都會講中文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卡其卡其山也是需要搭纜車上去的景點
搭上去後到處可以看到卡通兔子跟卡通狸貓的角色,好可愛




 這裡還可以看到很清楚的富士山喔



這裡有一個服務,就是可以免費幫遊客跟富士山拍照並洗出來
如果覺得照片拍的很棒,可以加1000元洗成大張的照片
(本來是彩色很好看,因為在遊覽車中翻拍所以是藍色的)

卡其卡其山重點小提示又來了
這裡賣的牛奶霜淇淋是這幾天吃到最好吃!超濃超好吃耶
烤丸子則是贏在醬料!
我弟和我媽號稱這是最好吃的烤丸子
我則是喜愛昨天的,糯米咬起來比較香
不過既然有兩位死忠粉,各位上卡其卡其山時也別忘了買來吃唷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搭了很久很久很久的車,終於到了東京市區
中午吃了很不怎麼樣的燒肉吃到飽,就不提了!!

東京市區第一站:淺草寺!



淺草寺超大的,熱鬧程度就好像龍山寺一樣
看著日本寺廟掛著超大紅燈龍就覺得酷斃了
想來外國人來台灣看到台灣的廟柱上精細的雕工應該也覺得很神奇

是說,淺草寺加商店街居然只安排40分鐘
這樣對嗎!!!?
所以匆忙一拜,買了護身符,趕緊衝商店街




這條商店街不准讓人邊走邊吃
所以每一家店都有設置桌子可以讓客人享用
於是整條街道都非常乾淨


日本的太陽真是烈!太陽光根本直接射到眼睛
很多店家簾子都放下了,看起來好像沒有營業,其實只是在遮陽喔
直接掀開簾子進去對了



這家抹茶店是我們唯一有吃的一家店
因為太熱了,看到這家店冰涼的抹茶就好想好想喝
也真的非常好喝喔!丸子加上黃豆粉好好吃

在這裡遇到我爸公司的副總和副總夫人
他們不怎麼吃零食,但天氣太熱了也想喝一杯抹茶
我弟馬上推薦說好喝
副總對他說:「阿你這孩子每次看你吃東西都說好吃!真會吃」 (抱腹狂笑)




我對雷門唯一的印象,就是電視上看到全員逃走中的舞台以雷門為起點
原來它就在淺草寺這裡
有好幾個日本女孩穿著和服拍照
奇怪,在郊區都沒人穿和服,市區反而多耶


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下一站是免稅店,沒什麼好提
讓我們直接跳到DiverCity吧
這是一間百貨公司(?)購物中心(?)
據我弟說非常好吃非常好逛!
今日晚餐就在這裡解決

一下車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尊巨型鋼彈
其實我不知道鋼彈是幹嘛的,姊只知道魔神英雄傳啦
但好多小孩子在前面痴痴望著這一尊

在來這裡之前,我弟已做好功課,找出裡面有幾家好吃的店
這次來日本我有一個必做的任務,就是吃拉麵!

因為我在台灣其實非常不喜歡拉麵
難吃的拉麵就是只有鹹,或是四不像
大家所謂好吃的拉麵,我則是第一口好像還行,接下來只有鹹感
我是真的很討厭吃很鹹的食物阿

這次我弟說有一家「田中商店」的拉麵是很有名的
於是佔好位子後我馬上衝去田中商店
沒想到......菜單居然全部都是平假名!我還以為會有漢字
結果既沒有漢字又沒有圖片
我只好比菜單上的第一個,說:one,thank you (我弟說日本人聽到整句的英文會怕)
最後出來的是豚骨拉麵耶!幸運~正是我要的

田中商店的特色是海苔片會印有各國的「謝謝」
我是覺得有點噁心啦好像在吃紙....
吃第一口,咦~?麵的咬勁很好耶!
再喝一口湯,確實不是我平常會喝的清淡湯頭,但可以接受!
原來這就是日本拉麵呀,我印象沒那麼差了
不過這一家的叉燒肉很柴,失敗!一點油脂都沒有
湯頭喝到剩1/3時還是會覺得有點渴想喝水
但比台灣的花x嵐、樂x娘好吃多了

話說來日本之前呀,大家都問我要買什麼回台灣
因為我不化妝懶保養不吃營養品
所以什麼都沒想到
唯一的目標是:CNBLUE在日本8/20發行的專輯《Go Your Way》


想想,特別飛到日本來買日專是不是很浪漫很花痴的行為呢?!
當然一定要做呀!!
吃飽後直奔購物中心五樓的淘兒音樂城買專輯
我弟說:「整團應該只有妳有去淘兒吧!」 嘿嘿

這購物中心的確頗好逛
除了超市、除了美妝店,還有漂亮的瓷器店、零食店
總算在這裡買到我覺得很不錯的禮物!

吃飽出來
大鋼彈前面還是聚集著孩子們痴痴看著
而且這鋼彈不會動喔!只是會發光跟噴煙
這樣很好看嗎?(疑惑)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晚跟明晚的飯店都是為於千葉的CANDEO飯店
CANDEO最近有拉過皮,整個很高級!



今天愉快的決定我跟我弟一起睡
其實在家裡因為省冷氣錢,我也是跟我弟睡同一間房間兩張單人床
我弟睡覺超乖的,全關燈不打呼不起床上廁所,早上又容易叫起床
結果一進房間發現這兩張床的大小真是具有壓倒性的比例
當然是姐姐睡大床啦


 大家看看這種比例對嗎?!!




很明顯是給我們三人房啦!哈哈哈哈



這間飯店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,就是有自助洗衣機跟烘乾機
事先做好功課的我們,減少了帶衣服的數量
今天就要來好好的洗衣服


 旁邊有販售洗衣粉的機器
洗烘衣服我記得都很便宜
但是烘衣機不給力呀!我們又續烘了兩次才7分乾
還好這飯店要連住兩天,就掛在房間裡晾乾吧

留言

  1. 淺草寺讓我想到"惡作劇之吻",直樹書包硬被綁上護身符的畫面XD
    富士山好美啊~如果是我去紀念品店,應該會找紙膠帶而不是明信片(其實別的品牌有出啦~但太Q版了)

    這次的飯店看起來蠻不錯的,睡大床很舒服吧?
    鋼彈旁邊都是小孩!沒有宅宅嗎?
    原來是小朋友最喜歡的,我誤會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居然記得那麼古老的戲劇!!
      其實富士山造型的紙膠帶一定有,這麼簡單的造型(誤)又漂亮
      真的只有Q版嗎?好可惜
      希望可以出古典雅致款

      大床睡起來沒啥差啦
      因為拍完照後我還是移到右邊一點去睡
      不然離床頭櫃太遠XD會拿不到眼鏡跟水壺

      鋼彈前的確有大人,可是我分不清楚是帶小孩來的父母還是宅宅
      不過本人把握逛街時間,直到最後一刻集合時間才衝出這棟購物中心
      所以沒有在鋼彈前面停下來好好欣賞(照片是我弟拍的喔)(疑莫非他是宅宅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澳洲】讓我們以悠閒在家附近走走展開旅程吧

【澳洲】塔龍加動物園

【澳洲】Easter Show 復活節展覽會